Stefanie

2015年5月15日 家里 天气 阴

昨天今天尝试了怒火烧心的感觉。当它达到一个极限时,我终于淡了。就像自己把灵魂抽离放在空中观望般安宁。是的,我完全不会再去在乎她,即便我即将和她一起去旅行。我也可以笑,就像他说的,把这当成是分手旅行,以后再不要交这样奇葩的朋友了。他说她自私。这次只当是个教训。我可以放下了。不能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。我以前觉得有一天她终会懂,而现在是觉得她懂不懂我都不介意。因为我真切的不再把她当成朋友,且千万不要冠名最好的朋友这几个沉甸的字,受之不起。而她以后再不会出现在我的镜头里。恨她吗?我是不恨的。恨一个人太累,何必去恨。心里没有位置去恨。而以后的生活,我希望尽可能的简单,不去理会他人的居心。回忆到以前,觉得自己挺傻的。问我后悔吗,说不后悔太虚伪,付出过那么多感情的经历,却如今换回这般咄咄逼人。心是会疼的。我想就像他说的那样,有什么都闷到,不要去管别人,也无需从他人那里得到所谓的心的安慰。除了自我痊愈,自我努力,其他的都是假意。她的名字我可能不会忘,过去的那些在我心里也全然变味。人总是要向前看。我不怪她,更不祈求道歉。人一定要关心爱自己,而在别人那里的终究是徒劳的奢望,没必要糟践自己。而我依然要生活,那些对我好的朋友,我一样会回报我最真心的喜欢。快乐是要分享,而痛苦更应该分担。我不是个老师,我也无力去教谁。如果都不能站在同一个频率做心的交流,何必过多的废话呢。我不怪谁不怨谁。只是这次的失望让我的内心经历了一场曾未发生的波澜。让我安静的想了自己未来的人生未来的意义。我真的累了。需要休息。

评论

热度(1)